李國毅爆與甘煖琳8年姐弟戀 測愛情「各玩各的」皺眉

▲李國毅爆與女星甘煖琳談8年姐弟戀,但經紀人表示兩人已分手。(圖/翻攝甘煖琳、李國毅臉書)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李國毅與任容萱因主演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初嚐走紅滋味,兩人戲裡兩小無猜愛得甜蜜,戲外也被網友力拱在一起,連任容萱家人也樂得探班看看未來女婿。未料李國毅卻被週刊爆料早有交往8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更有網友翻出他日前上《SS小燕之夜》玩心理測驗被指與心儀對象是「各玩各的」的畫面,直呼:「難怪他當時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

李國毅11月在節目上玩心理測驗算愛情,大方透露在想心儀對象「適不適合自己」,沒想到算出來的牌卻被解讀與另一半各玩各的,兩人渴望愛情卻沒有去深入了解對方,讓李國毅越聽越不對,臉色也更加凝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上節目玩心理測驗算愛情,被指各玩各的神情凝重喊不準。(圖/翻攝YouTube)

連主持人張小燕也察覺到李國毅臉色不對,「我覺得他看起來有心事啦。」他解釋是因為搞不清楚遊戲規則,沒有認真去想一個東西,「所以我覺得不準!」直接要求再抽一次牌重算。

對照《壹週刊》爆料他與女團「魔電女孩」成員甘煖琳交往8年的姐弟戀,經紀人劉瑋慈回應李國毅已分手一段時間的說法,讓不少網友推估兩人感情在那時候就已經出現問題,而劉瑋慈則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否認這項傳聞:「他當兵的時候就已經分手。」強調李國毅和甘煖琳兩人是和平分手,目前保持朋友關係。

▼網友力促容毅配,李國毅卻在此時爆出早有交往多年的女友。(圖/三立)

雖然「容毅配」目前看似沒得玩,網友們也理性表示:「戲劇終究是戲劇,就把所有的美好,留在劇情中吧。」而李國毅於報導前一天的臉書留言,「保持坦率正直投入現在的工作,是目前唯一想做的事。」也似乎在回應此次風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