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力士》預告搭「MC美江」 網友:盛竹如要退位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電影《鋼鐵力士》宣傳不顧台灣氣溫直直落,首次曝光的台版海報秀出男主角好身材,更在粉絲團舉辦全台力士招募,邀請網友大方秀出身材照,就能獲得電影票,目前已有近40位粉絲寬衣解帶,讓寒冷的冬天中,更添熱呼呼的熱情活力。而搞笑版的「美江力士」,將近期最火紅的人物搭配預告片曝光,在短短3天內,就獲得7萬多人的點擊觀賞,還有網友大呼:「盛竹如要退位了!」

▲《鋼鐵力士》劇照。(圖/海樂)

作為2014開春首部電影強片,《鋼鐵力士》以希臘神話「海克力士」(Hercules)為故事藍本,他希臘神話裡有名的半人半神的英雄,父親是宙斯,母親是阿爾克墨涅,他一出生便力大無比,被人們稱為「大力神」。

男主角凱蘭魯茲(Kellan Lutz)是美國知名的模特兒,演出過《暮光之城》與《戰神世紀》,曾擔任A&F、CK等時尚品牌代言人,是美國年輕人崇拜的當紅偶像,姣健的身材是扮演海克力士的極佳人選,接下來更有《浴血任務3》等大預算製作等著他。另一位男演員連恩麥肯泰,則是知名美劇《斯巴達克斯:浴血戰士》的男主角,在劇中他也是扮演斯巴達壯士,身材壯碩更是不在話下。

《鋼鐵力士》導演找來《終極警探2》雷尼漢林,十分擅長大場面動作調度。製片群包括了《浴血任務》製作團隊與《全面攻佔》特效團隊,斥資高達7000萬美金打造。讓觀眾彷彿重回古戰場,體驗臨場磅礡震撼,與英勇的戰士一同爭取自由與榮耀,浴血奮戰抗敵不懈。

電影《鋼鐵力士》講述;海克力士,是希臘神話裡有名的半人半神的英雄,因此他一出生便力大無比。在戰爭喧鬧之際,國王將她心愛的女子許配給兄長,進行計畫性聯姻結盟,更設計海克力士率兵打仗;海克力士痛失摯愛,失望之際,喪失鬥志淪為奴隸。經歷許久的顛沛流離,海克力士承受諸多苦難,結交到許多盟友,沉潛多時後,他再度率領騎兵重返國境,推翻國王的暴力政治,並奪回心愛的女子…電影將於1月10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電影《鋼鐵力士》美江版預告。(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