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平安夜「濺血送急診」 縫3針嘆:印象深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鈞甯24日平安夜上手指慘見紅,緊急送往醫院,所幸縫了3針後沒有大礙。她之後在微博上分享一張自拍照,畫面中表情滿是無奈,苦笑「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張鈞甯平安夜「濺血送急診」,縫3針嘆:印象深刻。(圖/取自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25日凌晨在微博發佈一張右手食指包紮著繃帶的照片,她寫道:「聖誕夜開狗罐頭,不慎把自己的手指劃破,血流不止,只好前往急診室縫了3針。」並揶揄地說是個另類的過節。照片中素顏的張鈞甯張著大眼、楚楚可憐的模樣令粉絲揪心,不少網友建議她「以後開罐頭要用工具啊」,但許多粉絲仍直盯著她的素顏照,直讚她保養得宜,膚況相當好。

值得一提的是,張鈞甯12日特別包場請百位PTT鄉民看電影,還帶上專屬宅男標記的眼鏡入場,她自爆:「學生時代自己也是鄉民,很常上PTT跟大家一起討論很多事情,然後吳全順也是電腦超強的十全宅男,所以今天包場就想找最熟悉的鄉民朋友們一起來看!」舉止相當親民。
 


▲收到大家滿滿的祝福後,張鈞甯在聖誕節上淡妝向大家報平安。(圖/取自張鈞甯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