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積極補強? 神射米克斯恐成交易籌碼

點評:湖人陣中的鋒衛真的是有點過剩...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隨著頭號主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確定因腿傷再度休戰至少6周,洛杉磯湖人近日的交易傳聞似乎又再度浮現,而首當其衝的也正是後場補強。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指出,球隊本季表現亮眼的外線射手米克斯(Jodie Meeks)很可能成為交易籌碼,目標則是鎖定換取曼菲斯灰熊的雙能衛貝雷斯(Jerryd Bayless)。

▲本季打出生涯高峰的湖人射手米克斯可能成為球隊交易籌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季初在布萊恩尚未歸隊期間,湖人選擇以一票過去曾被期待的「潛力股」來打天下,這群今夏以低薪轉戰湖人的2、3號鋒衛搖擺人表現也未令人失望,包括楊恩(Nick Young)、強森(Wesley Johnson)、亨利(Xavier Henry)都有不錯表現,當然也包括上季就加盟的射手米克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拜布萊恩休戰所賜,米克斯場均12.8分、2.8籃板、1.3助攻都寫下職業生涯新高,每場更可以高達41.5%的三分命中率砍進兩記三分外線,季初甚至一度成為球隊的「得分王」。

不過也正因為湖人在搖擺人位置囤積太多球員,加上米克斯近來「賣相」頗佳,因此便有報導指出,湖人可能將米克斯當做交易籌碼,希望能換得灰熊雙能衛貝雷斯。

上季在灰熊繳出平均8.7分、3.3助攻的貝雷斯,逐漸成為球隊主力第六人人選,本季成績雖然小退,但仍有7.9分、2助攻表現,在湖人目前控衛人手仍嫌不足的情況下,能夠勝任後場兩個位置的貝雷斯似乎成為湖人的交易鎖定對象。

湖人目前排名西區第10位,戰績13勝15敗,至於灰熊則是12勝15敗,西區倒數第3,但兩隊與西區前8名的距離都不算太遠,仍有機會為季後賽資格一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