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讀過金融系?遭追問學歷情史 蔡沛然瞬間跳地鐵

▲遭追問學歷、情史,蔡沛然瞬間跳地鐵。(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的親家蔡龍,被最新一期周刊爆料,向朋友梁治希借錢不還,兩人10月還在街頭大打出手,同時繪聲繪影指出,總統女婿蔡沛然是有計劃地接近馬總統女兒馬唯中。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25日表示,對媒體報導,總統府沒有評論。而面對記者追問,蔡沛然在地鐵關上門的那一霎那跳車離去,躲避記者追問。

梁治希向《壹週刊》起底駙馬爺,引起譁然。他說,外界以為蔡沛然就讀金融科系,但其實只是政治系,而梁治希甚至說蔡沛然只是在金融管理公司實習過,只有資歷不是學歷,2007年後蔡沛然在香港沒有申請執照,根本不能從事金融業,也直言駙馬爺感情生活豐富。

蔡沛然21日面對香港媒體在住家附近守候追問,只說「我現在有點急喔,不好意思;馬上就要回家過年了;你去問我爸嘛,梁治希是我爸的一個朋友。

商人梁治希與蔡沛然父親蔡龍是高中同學關係,也是生意上的伙伴,梁志希稱自己與蔡家往來多年、曾照顧過蔡沛然6至7年,還曾借給蔡龍約55萬美元(約新台幣1650萬元),蔡龍中間還了一些,目前還欠1200萬,兩人在10月下旬因欠債在街頭鬥毆。

梁治希還爆料,總統女婿蔡沛然情史豐富,曾交往過英國與新加坡女友,未進哈佛就鎖定想認識馬唯中,蔡龍則是滿口謊言騙錢,梁氣的痛罵蔡家人「根本就是騙子,馬英九的親家比阿扁的親家高明不到哪裡去。」

據報導,對於商界友人梁治希的指控,蔡龍回應確實和對方有商業上往來,但絕對沒有欠梁治希錢,至於打架的事情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相信司法會還清白;而總統府也透過發言體系表示不評論,因此真相倒底如何引起各界猜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