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姜Gary推特自曝表演出意外 摔落舞台重壓歌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嘻哈男子團體「Leessang」的成員姜Gary憑著在音樂和綜藝節目上的活躍表現知名度大增,與宋智孝在《Running man》節目中組成的「星期一情侶」也備受觀眾歡迎,23日卻在推特上PO文自曝從舞台上摔落,吸引不少粉絲為他憂心。

▲Gary驚傳發生舞台意外。(圖/翻攝自Gary推特)

Gary在推特表示:「非常開心,不過不小心從舞台掉下去……非常對不起被我壓到的歌迷們,我沒事。」並坦言有1名好心的歌迷想扶他起來卻抓到了他腹部的贅肉,感到很丟臉,最後還祝大家耶誕節愉快。這段po文讓不少粉絲感到擔憂又覺得好笑,紛紛留言「下次要小心啦」、「哈哈居然不是怕痛,而是擔心自己的贅肉被發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ry推特自PO與劉德華的合照。(圖/翻攝自Gary推特)

另外,Gary日前赴香港參加活動,還曬出1張照片,並寫著「與劉德華哥哥一起,香港晚上好冷。」照片中,可看到他雙手插口袋坐在一家餐廳裡,旁邊的電視正播著劉德華的畫面,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