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曾顯智猛轟28分 綠色神盾延長賽守死泰山

點評:延長賽不斷,精采喔!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HBL12強複賽24日開打後卻是高潮不斷,前9場比賽打完有3場比賽打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其中,「綠色神盾」松山高中在與泰山高中之戰,克服上半場高達雙位數的落後劣勢,最終在延長賽以78比70賞給泰山2連敗。

前一天輕取花體的松山,25日與泰山之戰首節卻陷入進攻停機的麻煩,單節僅拿下10分,讓泰山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不過比賽進入下半場後,松山卻逐漸找回進攻節奏。

松山高三後衛曾顯智,在球隊一哥邱柏璋手感不佳的情況下挺身而出,他今日全場猛轟28分,是松山在下半場逆轉戰局的關鍵,而邱柏璋雖然本場比賽前9次出手皆沒能命中,但他在第四節最後51.2秒投進追平比數的關鍵跳投,將比賽帶入延長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山曾顯智複賽前兩戰平均可拿下22分。(圖/高中體總提供)

延長賽「綠色神盾」展現極佳防守,加上一年級中鋒孫思堯鞏固禁區,全場猛抓19籃板、3阻攻,讓泰山在延長賽僅靠著罰球拿下2分,最終松山就以78比70擊退泰山,拿下複賽2連勝的佳績。

除了松山在延長賽奪勝外,前一場的宜中與南湖之戰也是打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宜中靠著主控賴廷恩在延長賽挺身而出,加上周暐宸和林昶宏搶攻得手,最終以74比72賞給南湖2連敗,宜中則是拿下2連勝佳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松山泰山曾顯智宜中南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