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傳密會深圳校花溫心 發聲明:遺憾是新人的手段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黃曉明跟Angelababy(楊穎)交往近4年,近日卻傳出他7月搭上22歲「深圳大學校花」溫心,18日遭直擊一起去吃日本料理,香港媒體報導新歡2個月前正式成為「曉明嫂」。對此黃曉明公司25日發聲明駁斥,表示兩人雖見過面但不熟,「本工作室遺憾新人為追求知名度所採取的手段。」

▲黃曉明工作室發表聲明。(圖/黃曉明工作室)

據香港媒體報導,黃曉明18日原本要搭飛機赴上海為《錦繡緣華麗冒險》劇組開工,為了密會新歡溫心不惜向劇組請假,改機票飛往香港,他還被直擊和女方十指緊扣進入灣仔萬麗海景酒店的日本餐廳一起吃飯,餐後發現媒體立刻變臉,女方轉身慢慢走開,他則找保鏢擋在他和女方之間,而保鑣還對媒體吆喝:「拍夠沒!」

對此溫心則在25日於微博留言「真的只是十幾個人吃了頓飯而已!是十幾個人!是十幾個人!……」試圖極力撇清緋聞。黃曉明則透過工作室發表嚴正聲明,表示「黃曉明先生與報導所指的「溫小姐」雖然見過面,但不熟。12月18日在香港用餐是與工作相關的十多位朋友聚會,溫小姐是友人帶來,並不是黃曉明先生邀請。」並寫著「最後針對溫小姐所發聲明以及她在今日新片發佈會的回應,本工作室遺憾新人為追求知名度所採取的手段,娛樂圈的路還很長,祝福新人溫小姐近期上映的電影大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中)被傳新歡是22歲的「深圳大學校花」溫心(右),女方在2個月前把Angelababy正式坐上「曉明嫂」的位置。(圖/取自Angelababy微博、溫心微博、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