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級不同?郭采潔推掉廣告代言 拒抬轎郭雪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郭采潔11月才因為在臉書上發表疑似「反多元成家」理論引起關注,日前又傳出她不願意與「Dream Girls」成員郭雪芙合作,認為兩人等級有差,直接退出廣告陣容。不過,經紀人澄清她是因為檔期無法配合才婉拒,否認該傳言。

郭采潔曾經與郭雪芙同時被某廠商相中,對方希望兩位當紅女星能共同合作拍攝廣告,據《聯合報》報導,雖然郭已經答應了,但她的經紀公司認為兩人並非同一等級的藝人而不想為對方抬轎,因此拒絕掉邀約,讓該廠商相當氣憤。

郭采潔(左)傳拒絕跟郭雪芙(右)合作。(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郭采潔的經紀人坦言確實有接到邀約,對方也提出多名合作人選,但她的檔期無法配合才推掉的,並極力否認抬轎之說。郭雪芙所屬的經紀公司則低調表示,她有接獲邀約,但因為有簽保密協定,不方便作太多回應,也不清楚廠商是否有找郭采潔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