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白電了!李國毅被爆與B咖女團甘煖琳談8年姊弟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國毅在電視劇《我的自由年代》中飾演流川一角爆紅,讓他首次嘗到走紅的滋味,卻被《壹週刊》爆料早已明花有主,女友是2012年出道的女團「魔電女孩」成員橘子(甘煖琳),而兩人甚至是已經交往8年的姊弟戀,讓好不容易被拱「容毅配」的任容萱無端變小三。

▲李國毅被爆料有正牌女友甘煖琳,並且已經交往8年。(圖/取自甘煖琳、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在《我的自由年代》和任容萱被拱為「容毅配」,2人在劇中有不少純愛戲碼,又因帥氣的學長形象吸引不少女性觀眾,連Selina和任爸輪流探班時,都對他讚不絕口,顯現出女方家人早已將他視為未來「女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李國毅早有交往8年的女朋友甘煖琳,不僅大他3歲,還是女團「魔電女孩」的團員,目前幫謝金燕的歌曲「姐姐」擔任伴舞,2人已經交往8年,期間雖然常分分合合,但仍然非常相愛,與朋友聚餐合照時,可看見2人甜蜜依偎的樣子。

李國毅因和任容萱的「容毅配」因劇被炒得熱呼呼,不過當他被問到是否會假戲真做的可能性,則表示「暫時不考慮」似乎意指女友地位無可取代。此外,經紀人劉瑋慈針對這段爆料,她說:「就我所知目前應該是沒女友,他跟這個女孩分手有段時間!不過我平常不太過問這種事,也未禁止藝人談戀愛。」

▼李國毅和任容萱的「容毅配」擁有一票支持粉絲。(圖/資料照/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