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獻暖!美女主播張宇做愛心 林家琪頂耳變無辜麋鹿

▲台視美女主播張宇。(圖/台視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耶誕節在即,台視美女主播張宇做愛心不落人後,特別準備一大袋衣服及全新護手霜、唇蜜送給1名弱勢家庭的小女孩當作聖誕禮物。她說:「當初透過朋友介紹,認識這位教會的小女生,她的父親坐牢、母親失業,家境不是那麼好,她收到禮物非常開心,自己也覺得非常有意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宇(左)聖誕節準備唇蜜、護手霜等小物送給弱勢家庭小朋友,林家琪(右)則是變身可愛麋鹿。(圖/台視提供)

張宇說,印象最深刻的聖誕節則是有一年公司交換禮物,規定每個人要買200元以內的東西,「我抽到一個好大的盒子,大家都很期待,一直叫我趕快打開,想不到包裝越拆越小,最後竟然是200元現金。」由於張宇的生日接近聖誕節,每年好友都會一起慶生、交換禮物。至於男友今年有何表示?她低調不回應。

▲張宇聖誕節與好友交換禮物。(圖/台視提供)

另外,播報夜線新聞的林家琪近年來都是在工作中度過,會收到不少粉絲送的耶誕卡片和補品。她印象最深刻的聖誕禮物,則是大一時有1位同校不同系的男生,特地為她創作了1首歌,並親自彈奏錄成CD在聖誕節當天送給她,不過最後2人仍無疾而終。

▲張宇收到有自己名字的樂高玩具。(圖/台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