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聖誕夜送溫情 流浪動物也有聖誕大餐可以吃


▲有寵物鮮食業者在聖誕夜送來愛心聖誕零食,讓這群還沒找到新主人的毛孩子也可以有個溫暖的聖誕佳節。(圖/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提供)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今天是聖誕夜,當大家跟親朋好友聚在一起享受聖誕大餐時,仍在流浪動物花園裡等待新家的貓狗們,也沒被人遺忘。因為今年聖誕節有寵物鮮食業者在聖誕夜送來愛心聖誕大餐,讓這群還沒找到新主人愛護牠們的毛孩子也可以有個溫暖的聖誕佳節。

最近陰雨綿綿不斷、低溫冷氣團報到,流浪動物花園協會裡無家可歸的毛孩子們卻沒有因此挨寒受凍。因為流浪動物花園秘書長郭銘銘表示,今年除了有「待用天使App」的幫助,讓一批食物資源先送到協會,剛好有愛心人士捐助暖器,協會的貓狗們可以不用忍受連日低溫。今年聖誕夜,更有寵物食品業者送來鮮食製作的真空包裝零食,讓這些平常只有飼料可以吃的狗狗貓貓們,在聖誕佳節裡,也可以享受到營養美味的大餐,讓花園今年倍感溫馨。

隨著動保議題紀錄片《十二夜》上映後,大家越來越關注流浪動物問題,協會工作人員希望透過議題的發酵,讓更多人可以加入支持「認養,不棄養」的行列;也希望這群今年必須在花園裡過聖誕節的貓狗,在來年能找到愛牠們的新主人、一起過明年聖誕節的新家。


▲▼滿滿鮮食製作真空包裝的零食,讓流浪動物花園協會裡的狗狗們吃得津津有味。(圖/流浪動物花園協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流浪動物寵物食品鮮食業者聖誕節溫暖流浪動物花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