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重返發跡國王主場 伊文斯全能飆分率隊贏球

點評:好樣的,伊文斯看來有機會重新打出身價!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過去一度被視為沙加緬度重振的「中興少主」,伊文斯(Tyreke Evans)本季轉戰紐奧良鵜鶘後,24日重返國王主場踢館果然就拿出真本事,全場狂轟25分、6籃板、12助攻,用昔日國王球迷所熟悉的全能身手助鵜鶘以112比100擊敗國王,終止球隊近期一波2連敗。

▲伊文斯用拿手的切入撕裂國王防線,順利助鵜鶘取得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夏國王選擇不留下伊文斯,讓他轉與鵜鶘簽下4年4400萬的高薪合約,開季伊文斯雖然一度表現低迷,但近期總算恢復2010年「新人王」身手,擔任鵜鶘第六人角色,表現相當稱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首度以鵜鶘球員身份重返國王主場Sleep Train Arena,伊文斯全場上陣近36分鐘,不僅12罰11中,展現驚人破壞力,更以5成命中率飆出全隊最高25分,外帶6籃板、12助攻、3抄截,可說是繳出了本季的個人代表作。

事實上,此戰鵜鶘與國王打來旗鼓相當,前3節雙方甚至戰成77平局面,但是末節鵜鶘拉出一波36比23猛攻,下半場獨拿13分的伊文斯正是重要關鍵人物。

賽後伊文斯對於自己的表現顯然十分滿意,「我知道他們沒有擅於內線封阻的選手,所以我每次逮到機會就大膽攻擊,我速度夠快能殺向籃下,那也是我最擅長的,我希望自己能保持侵略性。」

鵜鶘除了伊文斯打出本季代表作,當家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攻下21分、11籃板,哈勒戴(Jrue Holiday)17分、10助攻。

主場落敗的國王方面,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拿下全隊最高24分、14籃板,控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也有21分、5籃板、5助攻,但球隊仍吞下近5戰裡的第4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伊文斯鵜鶘國王新人王Tyreke Evans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