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糾察隊》混血女星蘿拉 傳遭拱全裸露毛替父懺悔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ViVi》混血女模蘿拉(Rola)跨行綜藝圈專走「做作女」路線,個人特色鮮明的她在日本曝光率一度高得嚇人,不少台灣觀眾也因為收看《男女糾察隊》認識這位新生代女星。然而,近來卻有日本媒體報導蘿拉因為受到爸爸詐領保險金一案影響,導致曝光率劇減,同時也收到大量邀請她發行全裸露毛寫真集來懺悔的邀約。

▼混血女模蘿拉能邊伸舌頭邊說話的特技,給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圖/翻攝Rola部落格)

23歲蘿拉的父親是孟加拉人,母親為日俄混血兒,定居日本的她專注於演藝工作,但是老爸朱立普卻背著她在孟加拉耍小手段詐領保險金遭到國際通緝,而蘿拉也因此被連累導致廣告、節目通告量大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傳言指若沒意外,蘿拉父親應該在明年1月就會遭逮捕,更有某電視雜誌記者表示:「由於她的父親被捕基本已成定局,所以電視台綜藝組多半都不願意用她了。」斷言蘿拉最遲明年3月就可能從螢光幕前徹底消失。

但也有某寫真集編輯認為,如果蘿拉願意接拍帶有「懺悔」意味的露毛寫真集,應該可以賣得不錯,「她本來就是模特兒出身,下體有剃毛,如果願意露出來,絕對會大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