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少棒/桃縣新明衛冕失利 日本小倉阻新明進4強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24日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日本小倉面對強敵桃縣新明,教頭出奇招,派出球路「飄忽不定的」常軒航希先發完投7局,壓制桃縣新明,以3比2險勝進4強,斷絕新明衛冕之路。

▲ 日本小倉常軒航希完投勝,振臂歡呼。(圖/大會提供)

日本小倉總教練本田正表示,「其實沒想到過能贏下來這場比賽,但看到比數僵持在1分差,覺得我們有贏的希望,就鼓勵選手好好努力,撐到最後就有機會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田正對新明強力的打擊實力並不陌生,去年就曾對決過,他說,「確定遭遇新明就決定派常軒上陣,因為他的球很會跑動,應該能對付新明打者。」

1局上王偉安保送,再靠著失誤上三壘,邱繼諒這時跑出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接著兩隊投手各自展現壓制能力,直到5局下,日本小倉靠著3保送,3支安打攻下3分,以3比1逆轉新明。

6局上,新明展開反攻,彭立中安打,接著快腿盜二壘,再啟動盜三壘時,造成捕手暴傳三壘,回來攻下1分,不過新明攻勢就此打住,沒能再繼續搶分。

常軒航希則說,「去年輸給新明,今年再度遭遇新明,就很想為學長們雪恥。」面對新明的機關槍打線,常軒航希也認為他們相當有實力,「球太高怕被他們打,所以我告訴自己求盡量要壓低。」

九屆賽事中,日本小倉最佳成績是2008年的第三名,常軒航希對自己的球隊相當有信心,擊敗新明後,他說,「希望能突破過去的季軍,拿下比學長們更好的名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桃縣新明日本小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