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少棒/柳原優太怒吼克敵 日本內戰小倉擊退大阪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24日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12強決賽,日本小倉與大阪進行內戰,小倉先發投手柳原優太完投7局,以再見三振化解最後半局危機,搶下勝利,晉級6強。柳原優太預賽首戰曾完封新北新泰,此役再度發威,完投奪勝目前已拿下2勝。

▲ 日本小倉柳原優太完投勝。(圖/記者楊舒帆攝)

1局上小倉靠著大阪守備失誤,再加上江口洋斗適時二壘安打攻得2分,1局下,大阪植田拓擊出高飛犧牲打,大阪追回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兩隊打線就此凍結,直到6局上,小倉掌握剛登板的大阪第二任投手森本步磨,連兩位打者仔細選球攻占上壘,長澤壯真內野安打形成滿壘。林亞蘭等到保送帶有1分打點,今宮慎太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小倉取得4比1領先。

7局上,小倉先發投手柳原優太遭到杉山雄太安打逆襲,失掉1分後,教練呼喊暫停,但仍將柳原留在場上,相信他能穩住戰局。柳原最後展現王牌本色,在投手丘上嘶吼,提振士氣,連續奉送對手兩K,結束比賽。

柳原優太完投7局,奪下3次三振,失掉2分,有1分責失。日本小倉教練本田正說,「這場比賽剛好遭遇日本的隊伍,柳原顯著更緊張,他一開始狀況並不好,放不太開,不過仍鼓勵他,應該要拿出王牌應有的實力。」

本田正認為這場比賽獲勝後,已達到原本設定的6強目標,他說,「既然選手已經達標,那麼我希望他們接下來對新明,可以好好打一場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