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乖處罰… 女大生臉書PO「罐頭貓」被砲轟變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部一名林姓女大生,23日晚間在臉書張貼一隻白色貓咪,無故遭裝進透明塑膠罐的相片,還留言指出,「罐頭貓,不乖處罰,後來多鑽兩倍洞。」照片經網友轉載後,臉書立刻被灌爆,痛罵她是變態、腦殘。事後該女PO文稱知道錯了,並解釋「是出於想隨身和他(牠)再(在)一起才這樣。

▲女大生PO「罐頭貓」照挨轟變態。(圖/翻攝臉書)

白色貓咪一臉痛苦樣,整個身體都扭曲了,讓人看了好心疼,因為牠被主人塞進這只明顯小一號、又密不通風的塑膠罐裡,再加上蓋子還鎖得牢牢的,以至於罐子內都出現霧氣,恐怕連呼吸都有很大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cat」板昨天一則「臉書上一名台中女子虐貓!!!」貼文,引發網友撻伐,女大生雖然隨即刪文,並PO文表示,「他(牠)是我寶貝,我想處處帶著他(牠),我是出於想隨身和他(牠)再(在)一起才這樣,本想讓他(牠)不要像籠子 ,而是直接透明看世界,試試鑽幾個洞,他(它)通風會好些,因為之前試過項圈背帶、菜籃都不行。

儘管該女強調自己錯了,「不應該用這種方法帶貓出來,還是得用貓籠 ,我會改進。」但擋不住排山而來的砲轟,還有網友發動人肉搜索,直指她是就讀中部某大學英文系3年級的學生。對此,據了解,校方僅低調回應,將進行了解。

編按: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表示,由於女大生已觸犯動物保護法第27條,在24日上午將此案函送台中地檢署調查,依法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台幣3萬元以下罰金。

關鍵字: 罐頭貓女大生貓咪透明塑膠罐虐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