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柔美的粉紅逆襲!粉色腮紅和唇彩的挑釁、煽情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用滿滿的粉紅色迎接春季吧!彩妝品牌即將在2014年1月帶來一場粉色逆襲,推出粉色系腮紅、唇筆和保養底妝品,但不只是呈現出柔美浪漫,也帶出挑釁、煽情。其中,明星商品炫色腮紅新推出4款粉色,提供透亮的淺粉紅色彩,單擦可以呈現出紅暈的自然感,疊擦則是做出搶眼的效果。

除了腮紅,彩妝品牌NARS的唇彩驚綺絨彩筆也推出4款不同的粉色,內含石榴萃取物、磷脂複合物、酵母萃取、膠原蛋白胜肽、玻尿酸和維生素E,絲滑的質感可以創造出霧面又水潤的妝感,並修護雙唇。

另外,保養型的美妝品「晶采全效凝膠」擁有輕盈的質地和光澤感,在粉底液前、後或調和使用都可以增加底妝的光透度,也可用來局部打亮兩頰、唇峰與眼部,內含抗氧化覆盆苺與黑加崙、鎮定肌膚洋甘菊、護膚的維生素原B5與保濕的玻尿酸。


▲炫色腮紅4.8g、建議售價1000元。驚綺絨彩筆2.2g、建議售價850元。晶采全效凝膠30ml、建議售價10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