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遭「大鳥」質疑努力不夠 葛蘭傑神射表現回應

點評:希望妙麗能持續保持健康發揮!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才遭球隊總裁,同時也是名人堂傳奇球星「大鳥」柏德(Larry Bird)點名季外努力不夠,才導致每年都起步緩慢的印第安那溜馬前鋒葛蘭傑(Danny Granger),23日在對上波士頓塞爾提克的比賽中,總算打出回歸代表作,全場砍進4記三分彈在內的12分,外帶5籃板、1火鍋,展現傷癒復出企圖心。

▲葛蘭傑外線手感回溫,對手教頭直言溜馬陣容更加恐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溜馬總裁「大鳥」柏德公開表示,葛蘭傑在休季期間的努力不夠,是導致他每年都如此「慢熱」的重要因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蘭傑不像我們隊上的很多選手,他不是那種會把自己逼到懸崖邊的人。」柏德如此說道,「他很努力認真,但他沒有逼迫自己前進。這是我認為他為何每年都如此緩慢進入狀況的主因。」

被「大鳥」意有所指的點名,因腿傷錯失球隊前25場比賽的葛蘭傑,23日在復出第2戰總算打出亮眼表現,替補上陣25分鐘,砍進4記三分彈,全場貢獻12分、5籃板、1火鍋。

此戰以27分之差敗北的綠衫軍教頭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賽後就特別針對葛蘭傑的回溫表達感想。

過去一直是溜馬「死忠粉絲」的史帝文斯表示,「多了葛蘭傑太可怕了,我認為隨著他的表現更加穩定,溜馬會越來越好。」

這位綠衫軍年輕主帥甚至認為,本季的溜馬,是他有史以來看過溜馬「隊史最強」的陣容。

隨著柏德表示「不考慮」交易葛蘭傑的態度後,球隊或許能稍稍期待這位昔日球隊頭號主將表現回到穩定,即便是從板凳替補貢獻火力,相信也能令溜馬團隊戰力更上層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