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爽!周薪六萬馬里亞納實習生 模特兒露腿搶工作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2014年最棒的實習工作進入第二階段!馬里亞納觀光局局長派瑞‧蒂那瑞奧Mr. Perry Tenorio親自來台徵求「馬里亞納觀光局:一週實習生」,以影音的方式,拍下創意短片。經過激烈的第一階段海選,一共有14位創意人才脫穎而出,今(23)日召開記者會,現場有模特兒秀美腿,還有猛男激情舞蹈。

 
▲▼模特兒和猛男都參與「世界最爽實習工作」選拔。
 

入圍者各有千秋,有專業活動主持人,私人游泳教練,還有導遊,以及瑜珈老師等不同領域,其中一位入圍者為了參加此次徵選,自創歌曲"Marimosa",結合馬里亞納Marianas 與福爾摩沙Formosa,也就是馬里亞納結合台灣,創作馬里摩沙之歌,初選就獲得評審青睞,另一位入圍者,更提出向台北市政府申請Ubike一週外借服務,希望能騎著微笑單車暢遊馬里亞納群島,帶著台灣人的熱情與燦爛微笑遊遍每個角落,獨特創意也深獲好評!

14位入圍者中,將選出一位觀光大使,在一個禮拜內,免費體驗塞班島PIC太平洋島渡假村內各項活動,包括水上樂園、浮潛、獨木舟、迷你高爾夫、射擊場、攀岩等活動,全程機票、食宿及活動總價值超過新台幣十五萬元。由多個海島組成的馬里亞納群島,景色媲美大溪地,是寒冬中的海島景點新選擇,馬里亞納觀光局遠渡重洋來台徵才,進入複選的14位入圍者,將選出三位進入最後決選,周薪六萬的觀光大使,1月14日將揭曉。


▲14位入圍者中,將選出一位觀光大使,在一個禮拜內,免費體驗塞班島PIC太平洋島渡假村內各項活動。

被譽為「美國屬地最棒的秘密花園」,馬里亞納群島是由塞班島、天寧島、羅塔島等14個島嶼組成,其中軍艦島有「小馬爾地夫」的美稱,島上純淨自然白沙灘,無論是水上活動或是單純日光浴,都可以令人如入無人之境。潛水是塞班島上不容錯過的活動,神秘的「藍洞」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好的洞穴潛水點,因為海水的侵蝕作用而形成的天然洞穴,在藍洞中可看到墨藍如貓眼般的海水,震人心魄。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