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少棒/桃縣新明遇強更強 封韓剋日邁向衛冕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23日臺北國際城市青少棒錦標賽,韓國松坡與桃縣新明之戰,新明黃語皓優質先發,再加上王偉安兩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投打雙雄率領全隊以4比0獲勝,邁向衛冕之路。

▲ 桃縣新明王偉安擊出兩支安打,貢獻2打點。(圖/記者楊舒帆攝)

新明1局上面對韓國松坡投手李有洙,首棒王偉安就擊出安打,葉秀華接著以快腿跑出內野安打,彭立中犧牲觸擊推進跑者,黃子軒滾地球隊進攻得1分。這時韓國隊當機立斷換下控球不穩的先發投手,由李原準接替登板,讓新明瞬間熄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明總教練黃湋志表示,「這個換投時間抓得很好,鎖住我們的打擊,如果當時可以大舉得分,就不會打得綁手綁腳。」

6局下,新明打線再突破,涂暐弘代打建功,擊出穿越中外野安打,這時韓國松坡守備出現漏洞,讓新明攻占得點圈,再靠著王偉安關鍵二壘安打助陣,送回2分,王偉安又靠著失誤跑回本壘,此局新明攻下3分,徹底消滅韓國反攻氣焰。

預賽已有2勝優勢,這場新明安排國二的黃語皓先發上陣,黃湋志說,「我們想要磨練他,不過比賽後段體能有些下滑,才換上方榮澤接替。」黃語皓此役主投5.2局奪兩次三振,被擊出5支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

此役堪稱冠軍前哨戰,韓國松坡有多名選手是去年奪得亞軍的韓國隊成員,再度訪台,展現強悍的打擊風格。

黃湋志說,「我們這組日、韓都有一定的實力,韓國偏向美式球風,日本的品性、紀律,進出場敬禮等,那種對比賽尊重的態度很值得我們學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黃語皓王偉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