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布魯托跟我玩!工作犬誤會迪士尼人偶是同伴


▲工作犬賓果(Bingo)跟迪士尼樂園裡的卡通人偶布魯托( Pluto)玩得不亦樂乎。(圖/取自YouTube)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如果背著紅色胸背帶的工作犬出現,除了不能拒絕牠們進入任何公眾場所外,更切記遵循「不接觸、不逗弄、不餵食」的三大原則。但工作犬也有休息的時候,美國迪士尼樂園感恩遊行時,暫時休息中的工作犬居然跟工作人員扮的布魯托( Pluto)人偶玩在一塊,工作犬好像以為這隻人氣卡通狗是同類,真狗、布偶狗分不清啊!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Florida Orlando)的迪士尼樂園感恩遊行時,一隻休息中的工作犬被遊客拍到跟工作人員假扮的布魯托( Pluto)人偶狗玩在一塊,工作犬好像把人偶當成真狗,在主人的鼓勵下,興奮的跟布魯托追逐嬉鬧,讓一旁小朋友都看傻眼。


▲遊客替賓果(Bingo)跟卡通人偶布魯托( Pluto)拍下合照,上傳迪士尼樂園的臉書粉絲團。(圖/取自Service Dog Disney Weekend

有網友眼尖認出這隻把布魯托人偶狗當好朋友的工作犬,就是知名工作犬訓練專家馬克(Mark Sumonka)及愛犬賓果(Bingo)。雖然在公眾場所碰到工作犬要遵循「不接觸、不逗弄、不餵食」的三大原則。但影片看來狗狗並沒有在執行任務,主人也鼓勵牠跟布魯托人偶一起玩,有網友就留言稱讚迪士尼樂園,說這裡的工作人員讓不管來到樂園的大人、小孩,就連狗兒都可以得到歡樂,有很棒的服務精神!

▲A Service Dog Meets Pluto aboard the Disney Fantasy(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工作犬人偶狗布魯托誤會迪士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