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巨乳熊熊遺失皮夾 崩潰大哭:原本要繳房租

▲熊熊日前在電影院遺失錢包,找回後裡頭5千元現金不翼而飛。(圖/翻攝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美胸女神」熊熊傻大姐再發威!平時常忘東忘西的她,這回在電影院遺失錢包,價值近3萬元的名牌錢包整個不見,裡頭有現金5千多元、證件及5張金融卡,第一時間讓她心急如焚,直呼:「已崩潰~為何我撿到東西都會還人家,人家都不會還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22日和友人看電影時不慎遺失錢包,讓她急得直崩潰。她上午立刻警察局報案,下午警方即通知尋獲。PRADA皮夾失而復得,不過裡頭現金一毛也不剩。熊熊無奈說,「算了就當花錢買教訓。」她表示,「以後會把重要的證件分開放,不然一次遺失真的很麻煩。」熊熊先前曾表示自己經常坐錯車,是大路癡,經紀人完全拿她沒輒,最近一次到日本搭地鐵,友人說好要幫她保管車票,結果最後一起搞丟,經紀人忍不住笑虧:「真的很兩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