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相葉雅紀接收二宮和也女友 傳熱戀嫩模佐佐木希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偶像「嵐」成員二宮和也與嫩模佐佐木希的緋聞喧騰一時,隨後遭經紀公司棒打鴛鴦,分分合合多次讓人霧裡看花。如今又被踢爆佐佐木希在歷經情傷後,轉而愛上同團的相葉雅紀,讓傑尼斯公司高層相當頭痛。

▼佐佐木希傳出與相葉雅紀熱戀中。(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Cyzo》網站報導,相葉雅紀先前才因父母擅自在自家餐廳裡兜售簽名照,導致公司高層震怒,將他納入開除黑名單,未料現在又傳出他常與傾聽隊友二宮和也的前女友佐佐木希商量感情煩惱,因此擦出愛的火花,讓經紀公司趕緊阻斷兩人來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佐佐木希與二宮和也2年多的戀情日前遭爆已悄悄分手。(圖/翻攝自日網)

佐佐木希堪稱演藝圈的桃花放電機,與二宮和也的親密合照外流導致戀情曝光,從一開始高調放閃到最後轉為地下情,2年多的戀情於月初傳出正式破裂,據鄰居透露,她已經悄悄搬離愛巢,加上男方遭爆料被目擊帶著年輕美眉到酒吧約會,間接證實這對小情侶已經玩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