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蘿拉爆乳到哈爾濱撈金! 「胸前雜訊」遭疑修圖

2013年12月22日 20:3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成人影片市場競爭激烈,大咖AV女優紛紛積極往海外發展。混血美女瀧澤蘿拉自從停止接拍A片後,今年8月飛到大陸拍戲,而她20日到哈爾濱接商演,活動上她穿著粉紅色性感爆乳洋裝,讓主持人看得目不轉睛。


▲瀧澤蘿拉到哈爾濱撈金,胸前爆乳令人盯得目不轉睛。(圖/取自微博,翻攝娛樂大視野)

AV女優瀧澤蘿拉(改名後為水咲夢拉),20日到哈爾濱出席活動,她不畏當地零下15 的低溫,穿著亮粉紅色的緊身短洋裝,除了胸前大爆乳、更露出一雙修長美腿,讓台下的觀眾大飽眼福。而網路上流傳一張她俯身和工作人員交談的照片,胸前疑似出現「怪異雜訊」、膝蓋也有明顯的稜角,被網友質疑可能有使用修圖軟體。

雖然被質疑可能修圖,瀧澤蘿拉仍被許多網友大讚,在哈爾濱零下15度的低溫仍穿著清涼,實在相當敬業。


▲瀧澤蘿拉「胸前出現雜訊」,遭疑修圖。(圖/翻攝娛樂大視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