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溜馬交易昔日一哥葛蘭傑? 總裁大鳥柏德否認

點評:不過我覺得可以交易掉......。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印第安納溜馬在上季喬治(Paul George)打出代表作後,本季儼然成為球隊一哥,而昔日一哥葛蘭傑(Danny Granger)的交易傳聞則開始被外界拿出來討論,不過球團總裁大鳥柏德(Larry Bird)表示,並沒有交易葛蘭傑的計畫。

▲昔日溜馬一哥葛蘭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溜馬昔日一哥葛蘭傑上一戰終於傷癒歸隊出戰火箭,可惜表現不盡理想,上場22分鐘7投1中拿下5分、2籃板、2助攻、1抄截和1火鍋,甚至還外帶5次失誤,顯然還沒有找回比賽的感覺跟節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於一哥地位被喬治頂替的葛蘭傑而言,外界不斷討論他是否在未來有被交易的可能,對此球團總裁大鳥柏德表示,「我有跟葛蘭傑談過,跟他的經紀人談過,我沒有計畫要交易他。」

現在的溜馬由年輕搖擺人喬治領軍,打出防守和進攻兼備的強悍球風,本來希望葛蘭傑歸隊後可以在進攻端帶來更強大威脅,不過復出首場表現「落漆」,還需要時間進行調整和適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