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皇后」郭晶晶百億兒曝光 圓眼超萌取名霍中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2012年11月嫁入香港霍家豪門,在8月底替老公霍啟剛生下兒子,22日男方在微博首度公開兒子照片,還說到取名為「霍中曦」,寶寶被夫妻倆抱在懷中笑得的樂開懷,圓滾滾的雙眼和大大耳朵,受到網友稱讚是「福相」。

▲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左圖女子)愛子曝光像極霍啟剛。(圖/取自霍啟剛微博)

富三代霍啟剛22日在微博首度公開3張兒子照片,並幫兒子發言向大家問好,寫下:「咦?我在網上看到我爺爺(霍震霆)已經告訴大家我叫霍中曦!跟大家問個好!我和爸爸、媽媽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新年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中曦一出生就擁有百億身價,在正面照片曝光當中,眉開眼笑的相當開心,不少網友直呼「超可愛」還說簡直就是郭、霍的五官合體,還有人指出他天庭飽滿,十足的超級「福相」,霍四代的曝光引起不少話題。

▼香港富豪霍震霆替首位長孫取名「霍中曦」。(圖/取自霍啟剛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