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出遊po照驚見馮德倫 網友力拱:在一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舒淇2012年7月被港媒爆出和馮德倫同遊東京,又爆料2人於美國註冊結婚,但事後都遭到雙方經紀公司否認傳聞。她21日在Instagram分享合照驚見男方身在其中,引發網友討論戀情是否公開,但經紀人強調雙方是好友,讓網友大呼可惜。

▲舒淇出遊po照驚見馮德倫,網友力拱在一起。(圖/翻攝舒淇instagram)

舒淇自從7月迷上Instagram後,時常與粉絲分享私下生活或是愛貓照片,而在21日上傳與好友大合照,並寫下「Great Day」,意外被發現緋聞男友馮德倫身在其中,穿著大紅衣站在後方相當明顯,讓不少網友留言直呼:「馮導好可愛!」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港媒報導,由於網友對舒淇和馮德倫是否戀愛議論紛紛,她的經紀人接受電話訪問時強調:「他們是做了朋友好多年,大家不要有一些無謂的揣測。」否定了這項傳聞,讓許多網友大嘆2人不一起實在太可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