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複製男排經驗 中纖陳怡如:抓「嗆司」很重要

點評:2014年還有仁川亞運~中華女排也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中國人纖陳怡如21日面對匯竑國際比賽,除了防守表現亮眼頻頻攔網,擋住匯竑攻勢,攻擊火力也不小。談到中華男排本屆東亞運金牌成績,陳怡如也認為得牌並不容易,除了要「天時地利人和」,男排最重要的是他們「抓住機會」。

▲中纖陳怡如。(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陳怡如21日迎戰青年隊匯竑,實力、經驗豐富的她,攻擊火力相當十足,她也是企業九年排球聯賽第1、2循環,囊括最佳攔網和最佳發球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中華男排今年亮眼的表現,本屆東亞運女排同樣披中華隊戰袍的陳怡如,想起當時在現場觀賞最後一場與日本的金牌戰,她說:「全身起雞皮疙瘩,真的很感動!」

▲中纖陳怡如。(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中華男排陣中不少人出自師大,本身也是師大一級排球隊的陳怡如,侃侃而談道,「這屆男排掌握天時地利人和,正好經驗純熟,陣容也最堅強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他們真的有把握機會!」才能在國際賽場上打出好成績。

陳怡如也說到,中華女排在國際賽場上,身材非常不吃香,她笑說,「我們都被別人殺假的,外國選手球強度強,斜度大。」相當有挑戰性,但就是因為這樣才能有所磨練,也希望未來有一天,能在國際賽為中華隊女排打下好成績。

▲中纖陳怡如。(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