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王詩齡萌照瘋傳 竟撞臉王菲小時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名女主持人李湘的愛女恬恬(王詩齡),因和爸爸導演王岳倫出演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大紅,然而在節目內曝光小時候得托腮照,更被網友指出撞臉王菲小時候,笑稱有母女臉,而王菲甚至罕見回覆留言認證該照片。

▲有網友看到王詩齡小時候照片表示撞臉天后王菲。(圖/翻攝Miss菜V微博)

4歲的王詩齡很小的時候,李湘就讓曝光她代言廣告,又和爸爸王岳倫參加《爸爸去哪兒》,隨著節目大紅,父女倆的身價大漲,但第二季即將開拍,是否會再繼續參加,王岳倫表示還是未知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爸爸去哪兒》在節目上曝光了恬恬的小時候萌照,圓臉的托腮照片被認為眉目之間和天后王菲有幾分相似,同樣都是圓滾滾大眼,讓網友驚呼:「怪不得我這麼喜歡恬恬。」而王菲看到照片罕見的在該名網友微博內留言覺得很像,並配上大笑表情,立刻引起其他網友瘋狂轉載。

▼王菲(微博名veggieg)回應表示有像到,李湘則是轉載說有點像。(圖/翻攝李湘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