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典當男友送的COACH錶 老闆竟說:不收雜誌贈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日女典當男友送的COACH錶 老闆竟說:不收雜誌贈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收到這樣的禮物,真的很崩潰!一名日本女網友最近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經歷,她表示,自己生活一直過得不太好,因為缺錢,所以想把男友送的COACH名錶先拿去當鋪寄放,滿心期待以為至少可以換個10萬日圓(約合台幣28739元 ),沒想到,老闆居然回說:「小姐,我們不收雜誌附錄的贈品喔..

▼日網友想典當COACH錶,老闆竟說,我們不收雜誌贈品。(圖/翻攝watch2chan.com)

這名女網友強調,不是想說自己多窮,而是生活真的過不好,她自嘲舉例,每次去吃吉野家時,為了要補充營養都會加一堆免費的紅薑。最近因為缺錢要活不下去了,把家中的CD和書本都拿去當掉,卻只換得2千日幣,只好忍痛將男友送的COACH名錶也拿去當鋪。

女網友在心中盤算手錶好歹是COACH,至少可以換回10萬日幣吧,不料連100日幣都沒有就算了,老闆的回答還讓人更受打擊,「對不起,小姐我們不收雜誌附錄的贈品喔」。

「沒想到一直認為男友送的名牌錶,竟然只是雜誌的贈品」女網友說當下真的糗到只想找個洞鑽進去。因為故事實在太瞎,有網友就質疑,該不會是廣告文吧;也有人說,看雜誌居然可以獲得一支手錶,其實也蠻幸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