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撞死人 無照運將:絕對會向社會轟轟烈烈報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令人咋舌!一名無駕照的楊姓計程車運將,不但闖紅燈撞死人,出庭時還辯稱是交通號誌故障,更怒嗆若自己入獄服刑,關出來絕對會轟轟烈烈的報復社會。而他誇張的態度跟行徑,被台灣高等法院判處2年4個月的有期徒刑。

根據高院判決書中指出,楊男去年11月駕車行經台北市塔悠路與八德路4段交叉口時,不但闖了紅燈,還撞上了李姓機車騎士,並向前輾壓,導致對方傷勢過重,送醫後不治身亡。

▲無照的楊姓運將闖紅燈撞死人後,竟在庭上怒嗆若入獄會報復社會,誇張行徑令人詫異。(示意圖/東森新聞)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楊姓運將在庭上辯稱自己並沒有闖紅燈,指稱是交通號誌突然故障,胡亂顯示燈號,一下從綠燈變成紅燈,才會使他撞上李男。同時他也在庭上嗆聲,「如果我這次進去關,我出來絕對會對社會轟轟烈烈的報復」、「我覺得陳進興、林來福這幾個人做得都太小兒科了」。

法院勘驗路口監視錄影畫面,發現楊男確實闖紅燈,又沒有注意前方路況,且以報復社會為手段威脅司法,犯後不但不思悔改還態度惡劣,最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處他2年4個月有期徒刑。楊姓運將不服,提起上訴,高院在審理後駁回上訴,但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