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艾希頓庫奇與蜜拉庫妮絲婚事橋不攏

圖、文/GQ雜誌

去年在大家開始準備共度充滿歡樂氣息的12月之時,對好萊塢型男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來說,也算趕在2013年前跨了一大步,向洛杉磯法院申請離婚,決定正式與黛咪摩爾Demi Moore結束長達7年的婚姻關係。

而現正忙著與新歡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打得火熱的艾希頓庫奇,傳出急著將性感《熊麻吉》女主角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娶回家,一樁美事此刻卻傳出橋不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所有的矛頭指向艾希頓庫奇,因為曾婚姻觸礁的他,希望能簽離婚協議書以免離婚的時候又要付一大筆贍養費,這對蜜拉庫妮絲而言真是觸霉頭到家,相較之下,熊麻吉的TED熊還比較有肩膀咧!

延伸閱讀

>>看艾希頓庫奇與蜜拉庫妮絲甜蜜照

>>電影《熊麻吉2》確定定案 馬克華柏格再攜超賤泰迪熊耍色惡搞

>>萊恩葛斯林與《熊麻吉》蜜拉庫妮絲成性幻想對象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