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甜蜜路跑不浪費 甜點分送街友盼寒冬送暖

點評:傳遞更多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甜蜜路跑(Sweet Run)21日開跑,「超大方」提供相當足夠份量的甜點,且口味也受到跑者好評,不過吃剩下的甜點難道浪費了嗎?主辦單位表示,多出來的甜點將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轉送給遊民,希望在寒冬裡傳遞溫暖。

▲甜蜜路跑。(圖/記者路皓惟攝)

先前許多路跑有環保、危害健康的問題,成為外界輿論的話題,而這次甜蜜路跑一開始也因「邊跑邊吃」可能影響健康而受到質疑,不過主辦單位強調「一口吃」,且現場放上警告標語,提醒跑者不要過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提倡一口吃,但主辦單位一點也不吝嗇,提供的甜品種類多達20至30種且相當精緻,包括有「少女酥胸」之稱的馬卡龍、蜂蜜蛋糕、蛋塔、杯子蛋糕、軟糖、可樂等等,且份量相當足夠,好比馬卡龍、蛋塔都是完整的一整塊,讓跑者大呼過癮。

那麼吃不完的甜點該如何處理?主辦單位表示,「在完賽之後,會將多出來的甜點全數捐給創世基金會,轉送給遊民朋友,希望在寒冷的冬天,傳遞更多的溫暖。」

完賽後許多人都豎起大拇指,大呼,「好吃」、「吃得過癮」,甚至有跑者坦言,這次根本沒有跑步,是純粹來吃點心的,主辦單位表示,「天氣冷怕大家肚子餓,所以將甜點份量用得很足,希望大家吃得飽也跑得開心。」

▲甜蜜路跑。(圖/主辦單位提供)

▲甜蜜路跑。(圖/主辦單位提供)

▲甜蜜路跑。(圖/記者路皓惟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