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助隊長扣殺日本」 20歲李佳軒國際賽最深刻

點評:人氣也蠻旺的噢~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對20歲的李佳軒而言,今年的經驗肯定讓他收穫滿滿。目前就讀台灣師範大學大二的李佳軒,不但第1次站上企業排球聯賽戰場,也是首度於亞錦賽、東亞運披上中華隊戰袍。

▲MIZUNO自由人李佳軒(左)場上防守。(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回憶首度踏上國際賽舞台,李佳軒印象最深的就是東亞運與日本的金牌戰,「我守住對方強勁的一球,助隊長黃建逢一記扣殺得分,馬上打出氣勢!」企聯排球賽場上,李佳軒也運用身材優勢,加上防守比別人更靈活的腳步,屢屢為球隊守下攻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大專學生球員轉換身分,今年首次打企業聯賽,面對的球員各個都比他有經驗,李佳軒說道,「整體強度高出很多,技術面也是。」21日MIZUNO迎戰衛冕軍台灣電力公司,爭奪最後冠軍賽資格;甫開賽兩邊就展開激烈攻防,最終MIZUNO激戰5局,以3比2(30:28、23:25、29:27、23:25、15:13)擊退台電,搶下冠軍賽門票。

賽後李佳軒笑說:「當然很開心啊!可能是我們的體力稍微好一點!」實際上MIZUNO隊全員都是目前師大一級排球隊,昨天晚上才剛從屏東比完UVL大專排球聯賽預賽,匆匆趕車返回台北再比企業聯賽,但球員沒有一絲疲態,仍然氣勢高昂多次場上鼓勵彼此。

拿到冠軍賽門票的MIZUNO,22日將迎戰挾著例行賽排名第1,24勝6敗戰績的國訓中心,李佳軒反而不緊張笑說,「對國訓比較有信心,我們團結力量大。」

▲MIZUNO自由人李佳軒。(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