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秀中文飆唱五月天《倔強》 趙權妖媚露點嗨翻台妹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韓國美聲團體「2AM」於21日二度在台開唱,吸引上千名粉絲到場同歡,4人以一襲帥氣西裝演唱《後悔》開場,展現令人驚艷的天籟美聲,趙權更在個人表演大開M字腿,妖嬈舞蹈比女人還到位,而他們也挑戰以中文演唱五月天的「倔強」,標準發音讓全場粉絲嗨翻天。更多2AM帥照看這裡!

▼2AM來台開唱,展現醉人的天籟美聲。(圖/記者陳明仁攝)

過沒幾天即將迎來聖誕節,粉絲不僅戴著聖誕帽,還拿著紅綠螢光棒應景,趙權才用中文大讚「好漂亮」,未料一旁的瑟庸卻隨即用中文吐槽:「他很醜!」讓趙權當場「瘋權」上身,尖叫大罵:「你瘋了嗎!」搞笑對話令全場爆笑不斷,珍雲也露出招牌笑眼,嘴甜說:「全場粉絲都是我的女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AM的珍雲(左)與趙權聯手演唱搖滾歌曲。(圖/記者陳明仁攝)

2AM不只會唱,舞蹈底子更是不得了,昶旻在個人表演中大露精壯肌肉,和男扮女裝的舞者熱舞調情;而趙權則演唱單飛曲《Animal》,大顯他獨特的陰柔魅力,扭腰擺臀的妖嬈身段不輸真正的女人,最後甚至打開西裝鈕扣,露出結實腹肌,隱約可窺見胸前兩點,讓粉絲陷入瘋狂。

▼2AM的瑟庸(左)與昶旻。(圖/記者陳明仁攝)

總是在情歌中展現完美合音的2AM不斷往更高境界挑戰,在演唱《死也不能放開你》時,4位團員交換在原唱中各自所負責的部分,擅長唱高音的趙權和昶旻挑戰唱低音卻頻頻笑場,珍雲索性耍詐將高音部分交由粉絲合唱,隨後他們更將「Billie jean」、「Move like a jagger 」及EXO的「咆哮」3首歌混音演唱,默契十足的合音令全場如癡如醉。

▼2AM苦練中文獻唱五月天的《倔強》。(圖/記者陳明仁攝)

為了給台灣粉絲專屬的演出,2AM竟以標準中文演唱五月天的「倔強」,讓粉絲直呼超感動,趙權透露因為募集到的中文歌曲太多,事前光是將每首歌聽一遍就要瘋了,雖然中文歌詞讓成員相當頭痛,但他們倒是學了不少虧人的中文,瑟庸最愛罵成員「你們很醜」,趙權則是學了「笨蛋」,頻頻欺負聽不懂中文的昶旻;順利結束台灣演唱會後,2AM也將於22日下午1點50分搭乘韓亞航空OZ712班機返韓。更多2AM帥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