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貼心帥氣輕艇選手吳士良 伴女友甜蜜路跑過生日

點評:學起來...(寫筆記)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灣首場跑步結合甜點的甜蜜路跑(Sweet Run)21日正式開跑,現場一名高大壯碩的帥氣男子吳士良是位輕艇選手,為了幫女友過生日,一起完成6公里路程,他說,「完賽後的獎牌上剛好有日期,很有紀念價值。」

▲甜蜜路跑。(圖/記者路皓惟攝)

如何給女友一個難忘的生日?吃大餐擔心女友喊會胖,因此甜點路跑反而變成男生替女友過生日的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輕艇選手吳士良擁有一身高大壯碩且性感的身材,在人群中相當顯眼,跑6公里對他來說相當容易,不過他今天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幫女友過生日。

吳士良帶著女友跑路跑,順便讓喜愛甜點的女友可以免費品嘗甜食,又能健康運動一舉兩得,完賽後吳士良拿著獎牌說,「今天來跑是想要幫女友過生日,獎牌上有日期,覺得很有紀念價值。」

▲甜蜜路跑完賽後獎牌。(圖/記者陶本和攝)

▲甜蜜路跑。(圖/記者路皓惟攝)

▲甜蜜路跑。(圖/記者路皓惟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