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諸羅山盃/重回諸羅山盃 江承峰憶小時「再見暴投」

記者許雅筑/嘉義報導

21日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棒邀請賽開幕前,4名中職球員官大元、許躍騰、方克偉及江承峰在聯盟安排下,於嘉義市立棒球場開起簽名會,吸引大批小球員拿著帽子、球具等大排長龍,就連家長、教練也瘋狂,場面熱烈,也讓日本球隊忍不住湊過來一探究竟。

▲官大元、許躍騰、方克偉及江承峰開簽名會,場面熱烈。(圖/記者許雅筑攝)

許躍騰、方克偉及江承峰都是嘉義出身,官大元則是曾就讀嘉義大學。江承峰少棒時期在朴子國小,小學畢業後中斷兩年,直到國三才於東石國中重啟棒球生涯。江承峰說,這是他第一次連續幫這麼多人簽名,抱著回饋的心情,其實不會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回諸羅山盃現場,也讓江承峰想起小時候參賽的回憶,江承峰說:「我是參加諸羅山盃2到4屆其中一屆,那時候我當捕手,傳一壘要牽制離壘過遠的跑者,結果丟到右外野,變成再見暴投,之後打擊又被三振,我還哭了。」

▲江承峰和小球員握手。(圖/記者許雅筑攝)

江承峰表示,小時候打球,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打到職棒。他也說,小時候在嘉義有很多回憶,大多是自己頑皮,像是小學住校,傍晚時會和隊友把沐浴乳抹在走廊地板上,來練滑壘,還有隊友因此撞到洗手台。

▲簽名會後大合照。(圖/記者許雅筑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