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四番猪本健太郎猛打 軟銀一軍有望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冬季聯盟第二屆畫下句點,日職聯隊監督大森剛點名軟銀的猪本健太郎、巨人育成選手荻野貴幸是表現最為突出的打者,其中猪本今年季末已經由育成選手升為「支配下選手」(正式球員),他也期待在冬聯的經驗,能幫助自己明年站穩一軍。

▲猪本健太郎(右)與荻野貴幸(左)是監督點名表現最佳的野手。(圖/記者吳婷雯攝)

軟銀鷹2008年選進捕手猪本健太郎,不過他本季在二軍多以一壘手的身份出賽,上個月被升為正式選手,球隊派他來台打冬季聯盟也以鎮守一壘為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1日冠軍戰前,猪本留下兩發紅不讓、打擊率3成50的成績,19分打點成為打點王,全壘打則是並列第1,「以前比較不會思考,來到冬季聯盟後,打擊的想法有改變,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

監督大森剛認為猪本健太郎成長得很快,軟銀學長李杜軒在場邊觀戰時也特別點名他是未來之星,猪本不好意思地說,「明年的目標是希望能穩定在一軍出賽,不管守一壘或當捕手都可以,只要能有上場機會。」

軟銀今年沒能打進季後賽,例行賽主戰捕手仍是33歲的老將細川亨,另一名捕手山崎勝己季末行使自由球員資格後,已經和歐力士猛牛簽下3年1.5億日圓的合約;一壘方面,這個球季則有兼守外野的中村晃與洋將共同分擔,旅日好手李杜軒也曾守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