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四番互換球棒 猪本被林政億嚇一跳

▲林政億與猪本健太郎互換球棒。(圖/記者吳婷雯攝)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冬季聯盟除了提供年輕好手磨練的舞台,也促成中職聯隊與其他國家的球員建立交情;林政億在最後一戰就與日職聯隊打者交換球棒,被找上的猪本健太郎21日冠軍戰前說,「我嚇了一跳,很開心林政億願意這麼做,場上雖然是對手,但下了場後,大家都是好朋友。」

中職聯隊最後一戰賽前,林政億就向日職聯隊翻譯提出交換球棒的想法,「第4棒的猪本健太郎是全壘打型球員,想看看他的棒子有什麼不同。」猪本健太郎也爽快答應在比賽結束後,互換彼此的球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語言不通,賽後兩人仍用簡單的日文與中文單字為彼此加油,林政億拿到棒子後說,「日本球棒比較長,也比較重,之後會看情況再決定要不要在比賽時使用。」

猪本健太郎在21日的冠軍戰前表示,球隊都會依照每個球員的需求,訂製適合的球棒,「台灣、日本棒子的長度確實不太一樣,以前從來沒有台灣選手跟我換過,能拿到很開心。」

這位扛起日職聯隊四番的好手,對於中職新人王郭修延的表現也印象深刻,「24號(指郭修延)雖然是安打型的球員,但我覺得如果他想追求長打,一定也能做的很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