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火詹姆斯與韋德太愛鬧 上演「老漢推車」

點評: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21日在主場大勝熱沙加緬度國王,中鋒波許(Chris Bosh)拿下全隊最高的25分,成為勝利功臣之一,賽後他接受「英雄訪問」,卻遭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與韋德(Dwyane Wade)惡搞,兩人竟上演「老漢推車」走路,將鏡頭焦點完全搶走,也讓人看見他們就算進入「中生代」,仍稚氣未脫。

▲詹姆斯與韋德上演「老漢推車」。(圖/擷自Youtube)

熱火隊自從擁有三巨頭之後,年年都是奪冠熱門,他們合體的前幾年,經常對外放話,惹得對手與球迷相當不高興,覺得他們太高傲,因此被認為是「最討厭的球隊與組合」。近兩季他們比較收斂,但還是有控制不住自己的時候,在賽後搞笑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1日之役,熱火在第二節便取得領先,最後以122比103壓倒國王,波許25分8籃板全隊最佳,賽後接受電視台訪問,韋德卻與詹姆斯出來亂,「LBJ」站著在後,韋德在前,腳被詹姆斯抓住,他以兩手為腳走動,形成典型的「老漢推車」畫面,故意在波許身後走一圈,讓原本屬於隊友的鏡頭,被他們搶走。

波許似乎習慣隊友們愛鬧,沒予理予繼續說著自己的話,此時詹姆斯與韋德再也忍不住,笑著離開訪問現場。熱火隊目前20勝6敗,在東南組穩居第一,全東區也只落後印地安那溜馬隊的21勝5敗。

▼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