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戴君竹晾美腿化身眼鏡妹 與老公黃懷晨做公益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戴君竹和老公黃懷晨21日為得恩堂眼鏡和伊甸基金會啟動《一塊,帶小象飛》公益計畫,於全台近100家得恩堂門市擺放零錢箱,夫妻倆也呼籲大家能捐出小小一塊錢,積沙成塔發揮大大的愛心。


▲戴君竹(右)化身眼鏡妹,與老公黃懷晨和「婆婆」得恩堂董事長廖明遜(中)一起做公益。(圖/記者林思妤攝)

戴君竹在活動上俏皮地戴著自家眼鏡,晾出白嫩美腿,和老公黃懷晨跟兩位「象圈工程計畫」的小朋友一起做薑餅屋,但最後兩隊的成品都失敗,逗得現場笑聲一片。得恩堂眼鏡為號召更多人關注象圈工程計畫,提供150副設計師品牌MOSE免費鏡框兌換劵,作為伊甸基金會網路募款促捐禮,並將所得全數用於照護象圈工程計畫的孩童。


▲戴君竹與老公和小朋友一起做薑餅屋。(圖/記者林思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