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關懷新竹偏遠山區學校 林泓育等上山教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從季末就一直積極經營的地方巡迴來到了新竹偏遠山區的學校五峰國小與五峰國中,由林泓育、余德龍以及陳正達關懷偏遠地區的學校棒壘發展。

猿隊主戰捕手林泓育教球。(圖/Lamig球團提供)

三位Lamigo的球員今天一起與少棒隊還有女壘隊一起練球,校方安排一場為棒球奮鬥的講座讓三位選手為小朋友現身說法,除了親身指導小朋友球技之外也告訴小朋友立定志向打棒球的重要性,學校安排陶笛隊迎賓,氣氛好不熱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親自示範捕手的守備動作的林泓育說:「今天來到學校感覺棒球隊很積極,小朋友打起球來也很有勁,你們要加油喔!」陳正達現場針對投手群的投球動作做修正,「小朋友連休息時間都拿著便當跑過來問我球路怎麼握,看到小朋友這麼認真我當然是傾囊相授囉。」陳正達笑說。

而講解守備技巧的余德龍在現場儼然變成「小少女殺手」,被女壘的小朋友們團團包圍著,「之前隊友曾經去過埔頂國小,偏遠地區的棒球發展本來就需要社會大眾幫忙,雖然所在的環境也許不像大城市的棒球資源較豐富,但是只要對於棒球非常熱愛,五峰棒球隊一定可以變得很強!」余德龍說。三位球員了解學校狀況之後回到桃園也打算請球團準備一些釘鞋送給小朋友,讓他們可以換新鞋打球。

副領隊浦韋青表示,有機會回饋資源較匱乏的學校實用的棒球用具其實只是拋磚引玉,桃猿隊的在地經營會一直走下去,希望各界能夠重視偏遠地區的球隊發展,大家一起為棒球發展加油!

余德龍教新竹山區學校女孩打壘球。(圖/Lamig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