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2014選情!金溥聰傳提早返國接副閣揆 府:空穴來風

我們想讓你知道…神組合

▲救國民黨2014選情,傳金溥聰將任副閣揆!(圖/東森新聞,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搶救2014七合一選舉,近來盛傳,駐美代表金溥聰回國將接任行政院副院長一職,台中市長胡志強則出任監察院長,對此,總統府20日晚間澄清:「純屬空穴來風,絕非事實。」並強調目前人事部分沒有這樣的規劃。

2014七合一大選將至,農曆年前內閣恐要改組,外傳金小刀不但將比預定時間早返國述職,為替馬英九和江宜樺九月政爭留下的爛攤子擦屁股,並接任副閣揆,而胡志強則不再競選連任台中市長,轉任監察院長一職,已搶救國民黨2014的選情。對於「胡金」接新職,府方20日晚間否認依竊「純屬空穴來風,絕非事實。」

▼胡金任新職?總統府否認:空穴來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