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飛伊處女秀「曇花一現」 達欣洋將戰力陷困境

點評:比起來奧克薩好像沒比較差!

記者劉肇育/新竹報導

達欣本周宣布註銷原先的洋將奧克薩(Reggie Okosa),改由UCLA畢業的飛伊(Michael Fey)頂替,雖然飛伊開賽一度連得8分,但好表現卻僅是「曇花一現」,最終上場20分鐘僅拿下10分、5籃板,無力協助達欣逃離三連敗命運。

上周苦吞二連敗的達欣,本周找來畢業於UCLA的飛伊頂替身高不足的奧克薩,雖然飛伊在來台處女秀的前4分鐘就靠著勾射、跳投和罰球連拿8分,但剛來台才4天的他卻也因為無法適應裁判尺度和體能調整未達巔峰,馬上吞下2犯被換下場。

而在下半場飛伊更可說是毫無表現,僅有一次快攻上籃得手,比賽最後23秒時的個人單打失手,也無法幫助球隊逆轉比數,最終處女秀僅拿下10分、5籃板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欣新洋將飛伊來台處女秀僅拿下10分、5籃板成績。(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談到飛伊的表現,達欣教頭許智超賽後說道,「他大概有半年沒有打高強度的比賽,體能目前還沒調整過來,所以只讓他打了20分鐘,感覺他自己也打得綁手綁腳,所以還很難評估他的表現。」

許智超指出,飛伊在進攻技巧上並沒有前一任洋將奧克薩來得好,雖然有高度,但也未達資料上的213公分,大約僅有208、209公分,在籃板的保護上也未達到預期,「本周還是會繼續觀察他的狀況,再決定要留下哪一個洋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達欣SBL奧克薩飛伊Michael Fe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