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致勝一擊送女兒當禮物 許皓程:想很久了!

點評:皓呆太帥了!

記者劉肇育/新竹報導

「一出手我就知道會進了!」金酒後衛許皓程的女兒在19日剛度過4歲生日,老爸馬上在隔天用帶領球隊逆轉贏球的大號三分彈,當作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面對二連敗的達欣,金酒今日比賽一路落後,不過關鍵時刻隊上兩名老將楊哲宜和許皓程領軍逆襲,其中許皓程更在比賽最後2.9秒投進超前比數的大號三分球,助金酒以3分差賞給達欣三連敗。

談到投進關鍵最後一擊助球隊逆轉勝,許皓程賽後透露,自己想把這份「大禮」送給女兒,「我女兒昨天剛過生日,加上我最近又不能陪她,所以剛好把這最後一擊送給她當生日禮物,這點我已經想很久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皓程要將致勝一擊送給女兒當禮物。(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許皓程指出,自己籃球生涯已經有5到6次完成最後一擊的經驗,加上洞悉老東家達欣的防守模式,讓他在一出手時就已有自信會進球,「我知道對手可能會退防,加上自己剛好抓到出手節奏,一投出去就覺得會進了。而且我本身對於最後一擊,其實還蠻有信心的。」

許皓程本季由達欣轉加盟金酒後,扛下球隊主控的重責,並且繳出平均8.2分、3.9助攻的成績,與楊哲宜一同為年輕的金酒注入寶貴的經驗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許皓程金酒達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