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波多野結衣性感扮「半澤直美」 扒開制服俏露E奶

2013年12月20日 22:4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暗黑林志玲」之稱波多野結衣日前來台宣傳寫真集,坦言希望能擺脫這個稱號,做回真正的自己,但她返回日本後仍馬不停蹄地接拍影片。網路上近日流傳一部她穿著制服扮成「半澤直美」,在鏡頭前扒開制服、俏露美胸的性感模樣。


▲波多野結衣演《半澤直美》。(圖/翻攝YouTube)

日劇《半澤直樹》人氣夯,成人影片商カリビアンコム(加勒比)也順勢搭上該片,找來波多野結衣演出《半沢直美》,片中改編經典台詞「痴女10倍奉還」,相當KUSO,網友看後大呼期待,直說:「題材非常新鮮!」

波多野結衣日前受訪時談到該片,笑稱:「其實我滿喜歡演戲的,以前大部分都演出人妻、或比較活潑類型的角色,但因為這次扮演正經的角色覺得有些困難。」而被問到未來想考慮挑戰什麼角色時,她說:「想演女高中生。」

▼波多野結衣演《半澤直美》(影片來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