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歌手伊恩沃特金涉嫌強姦11個月男嬰 判刑29年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威爾斯搖滾樂團洛斯帕飛(Lostprophets)在2013年解散,外界猜測原因是36歲的主唱伊恩沃特金斯(Ian Watkins)涉嫌強姦一名11月大男嬰及未成年少女有關。儘管伊恩沃特金斯在第一時間否認犯案,最後他還是因持有、製造並發放兒童不雅照片等11條罪名被新南威爾斯法院判決有期徒刑29年,緩刑6年。

伊恩沃特金斯曾紅極一時,他過去長相帥氣瀟灑,如今只剩憔悴面容。(圖/翻攝網路)

36歲的伊恩沃特金斯(Ian Watkins)去年12月因企圖強姦未成年少女、企圖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及持有、製造並發放兒童不雅照片而被捕。新南威爾斯警方更查出他還涉嫌企圖強姦一名11個月大男嬰、以及慫恿一名女歌迷虐待自己的孩子等合共13條罪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恩沃特金斯當下否認犯案,但日前開庭,他終於承認曾企圖強姦一名女嬰,最後被判刑有期徒刑29年。南威爾斯警方表示:「這是我一生人遇到最令人不安的兒童性侵案。我們拒絕讓伊恩沃特金斯保釋,他得待在拘留所裡過聖誕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