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郭源治鞠躬感謝球員 郭修延雙冠王險勝

點評:就像聖經說的,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提摩太前書4:13)

▲郭源治。(圖/聯盟提供)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中職聯隊在冬季聯盟的比賽20日結束,留下8勝13敗的戰績,排名第3;賽後依照慣例全部球員圍成一個大圓圈,總教頭郭源治感謝選手過去1個月的配合,也為球員表現打了85分的成績,「剩下的15分,就由你們自己去努力了。」

最後一場比賽雖然以0比5輸給日本,但「大郭」賽後仍感謝球員給他擔任主帥的機會,也代表聯盟向中職聯隊道謝,「我們這段時間已經成為家人,以後在場上有需要幫忙都可以提出來,大家可以像兄弟一樣溝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源治也跟球員說道,「其實我一開始給你們打了90分,但中間有點鬆懈,就多扣5分,不過沒關係,剩下的分數就再去努力,中華職棒未來還要靠你們打拚。」

▲大郭鞠躬。

Lamigo Monkeys的郭修延靠著打擊率3成79,以及安打25支,成為冬聯打擊雙冠王,險勝日本隊的緒方凌介;郭修延賽後透露,兩人有短暫交談,感覺得出來對方很在意有沒有得獎,「雖然我們沒能打進冠軍戰,但很開心至少為中職留下這個成績。」

不少球員也表示,這次在冬聯收穫很多,未來有機會仍想繼續參加,猿隊新秀梁家榮就說,「冬聯是很好的磨練舞台,不只能和外隊交手,也可以從他們身上看到有別於台灣的棒球文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