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腿軟硬撐 梁家榮衝破撞牆期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投入職棒第一次遭遇密集賽程,Lamigo Monkeys今年季中選入的年輕好手梁家榮坦言,身體一定會疲勞,「但得想辦法突破,否則以後遇到相同狀況,還是會停滯不前。」

▲梁家榮。(圖/記者吳婷雯攝)

梁家榮這次在冬季聯盟只缺席1場比賽,但他透露一開始以為自己不會先發,「結果獲得很多機會,但我也沒有因為這樣覺得壓力大,只想著要盡力把自己的能力都拿出來給教練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梁家榮隨後也因為密集的賽事,導致身體疲勞,不過總教頭郭源治選擇讓梁家榮繼續先發,「家榮和子豪後半段都累了,還會有腿軟的感覺,但在日本碰到這種撞牆期,不會讓選手休息,而是要他們想辦法突破。」

梁家榮也認同教練的作法,他笑說自己沒有腿軟,但從第3週開始就覺得腳很重,「以前也遇過撞牆期,但自己累或打不好的時候,通常不會想太多,就盡力去突破這樣的狀況。」

郭源治看好梁家榮、陳子豪明年球季就能在母隊佔有一席之地,梁家榮則說自己不會想太多,只希望在冬季聯盟學到的東西,能帶進明年球季,對球隊有所貢獻,「一時大紅大紫不重要,重點是能在職棒長久發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